系部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安排,1118日晚我院召开2022年度考核会,院长陈兴焱教授主持会议学院考核组组长、学院副院长杨飞党委宣传统战部张悦老师参加会议。

副校长杨飞首先系本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按照师范教育的特点和规律办好学前教育专业”的要求。强调“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和培养“四有”好老师的重要性张悦老师宣读了相关考核办法与纪律

 

会上陈兴焱院长“开局起步守正齐心协力克难”为题的述职报告报告主要从“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目标”“积极探索‘三教改革’坚持质量发展的核心目标”“开局起步守正树立规范化管理意识”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本学期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等。

 

最后全体老师分别进行本学期工作的汇报汇报之后对系主任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同行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