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幼儿教师礼仪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对幼儿园有初步的了解提高对幼教工作的认识,加强学生的专业思想教育。我院于3月24日下午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幼儿教师礼仪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贝佳美教育集团的李娜老师作为主讲人,李老师现任贝佳美教育集团运营管理部负责人,校企合作企业方代表,有近9年教育行业从业经验。

讲座主持人为我院辅导员王奕君老师,首先,王老师对李娜老师进行了介绍,接着,院长陈兴焱做开场发言,陈院长强调了本次讲座对于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未来从事职业的重要性,并对李娜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着讲座的开始,场内的气氛逐渐升温。李娜老师从仪容礼仪,着装礼仪,言行举止礼仪,日常工作礼仪四个方面展开本次讲座,过程中采用分享幼儿园真实案例的方法让学生们更有代入感的理解礼仪的重要性,更是让学生现场感受以站姿与小朋友交谈和以蹲姿与小朋友交谈的区别。讲座现场的欢呼声和掌声不断,气氛相当热烈!

 

 

讲座的最后,李娜老师呼吁同学们将来要做一位“眼睛有光,脸上有笑”的人民教师,用自己的阳光去感染童真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