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我校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精心组织,采取集中观看与分散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设立主会场与分会场,组织全体师生共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主会场

校领导带领全体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在图书馆934收看大会盛况。


分会场

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在报告厅收看大会盛况。


分散观看



各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在教室、办公室、宿舍等地点收看大会盛况。



各系部组织学生在教室、宿舍等地点收看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我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意义深远。


党委书记 戴国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报告主旨宏大、令人振奋。郑州城建职业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将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更多更好的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强化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支撑,为科教兴国战略和实现教育强国作出城建贡献。


执行院长 冯志亮

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职业教育实际,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立足岗位实际,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实推动学校“双高”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治学办校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副院长 杨飞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深感振奋,倍感鼓舞。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践行自信、自立、自强的校训,为培养更多更好的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作出城建贡献。


党委工作部副部长 宁利芳

作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者,我们担负着重大的责任和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将创新载体与形式,切实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 刘延庆

今天上午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深受鼓舞。作为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我们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学生为己任,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人、怎样培养人”的教育方针,用伟大建党精神来教育引导高校青年学生担负起民族复兴大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