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328日下午,由郑州城建职业学院校团委主办、教育与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文艺汇演活动在报告厅成功举行。郑州城建职业学院执行校长冯志亮,相关部门领导、各院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艺汇演由和楷东、周雨鑫两位同学主持。

我院舞蹈队的开场舞《致敬》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现场的气氛也变得火热起来。


《忆雷锋,树新风》朗诵节目中,同学们用真挚而又亲切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把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都完整的演绎出来。

 

说唱《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展示了不同的风格的音乐,郭煜同学用歌声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对雷锋精神的赞叹

《月光下的凤尾竹》有着淡雅脱俗的风采,优美的舞蹈配上悠扬的葫芦丝曲调,让人不由联想起那郁郁葱葱的凤尾竹林。

中国舞《百舞惊鸿》《拉丁串烧》体现了时而温婉时而飘逸又时而热情奔放的舞蹈美学,别有一番风味。

合唱《这世间那么多人》《曾是少年》告诉我们要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刻,因为它有可能成为我们青春的独特回忆,《学习雷锋好榜样》又提醒我们时刻铭记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

城建小“李荣浩”李冠熙同学弹唱的《说好不哭》,伤感中夹带着温暖,温暖中又不失感动,听这首歌仿佛沐浴春风,心旷神怡。


舞蹈《卿卿日常》体现了我们对美好的生活的向往。

朗诵《满江红》节目,两位老师慷锵有力、浑厚磁性的声音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激励着我们的爱国之心。

model队的《金陵十三钗》走秀节目,演出一部撼人心魄的传奇!勿忘昨日之殇,吾辈奋进自强! 

活动的最后,在一段青春欢快的舞蹈《我们一起跳舞吧》中圆满落幕。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敢于担当的一代,是极具创新的一代,我们青年要扛起雷锋精神的大旗积极投入到祖国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