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处室、各系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在广大师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教政法函〔2022〕388号)文件精神,我校决定组织全校师生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参与。

报送要求:教师与学生分成两个文件夹,压缩包和邮件均命名为“单位名+宪法征文”,于8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zzcjxctzb@163.com。


附件: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_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_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pdf 


宣传统战部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