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城建职业学院2022年缴费操作指南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2022级的小萌新们,我们即将迎来新的学年,为方便同学们更加便捷、高效、安全地缴纳各项费用,自即日起,我校学生可关注“郑州城建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通过“云缴费”系统进行学费缴纳(暂只支持微信缴费)。


缴费时间

自即日起-2022年9月5日。


缴费流程

一、无贷款学生缴费流程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直接微信搜索我校微信公众号“郑州城建职业学院”并成功关注。

2、进入“郑州城建职业学院”公众号主页,点击下方“云缴费”按钮,进入我校统一支付平台。

3、进入登录界面后,勾选“证件号”选项,并输入学生身份证号及姓名,随即进入校园缴费页面。

4、点击“学费缴费”,进入缴费界面,核对2022学年需缴纳的金额,无误后点击右下角蓝色按钮,进入支付界面。

5、再次核对缴费金额,点击“确认支付”,完成缴费。

二、有贷款学生缴费流程

1、2022级新生请于2022年9月3日前完成生源地贷款预登记(一定要按照实际贷款情况进行填报),2022年9月3日财务处对接处理数据。2022年9月4日-5日学生可在网上缴纳剩余学费(具体操作步骤参照无贷款学生操作步骤)。

2、往届生请于2022年9月3日前完成生源地贷款预登记(一定要按照实际贷款情况进行填报),2022年9月3日财务处对接处理数据。2022年9月4日-5日学生可在网上缴纳剩余学费(具体操作步骤参照无贷款学生操作步骤)。


温馨提示

各位同学,为保障数据的准确性,避免后期因数据不准导致贷款无法办理,一定要如实填写自己的各项贷款信息。如在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是疑问,可拨打电话:0371-61795555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