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双自’培训之一‘学风建设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锻炼和提高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上“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双自”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方案,2024年3月7日,我院召开2024年学生干部“双自”教育培训之一“学风建设落实推进会”。院长陈兴焱教授、分团委副书记王奕君,院、班两委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培训会由辅导员伊宝强老师主持。

分团委副书记王奕君老师为学生干部传达了学校学风建设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学风建设方案,具体布置了教育与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工作。

本院2023年“学习标兵”、2022级5班周雨鑫同学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对学风建设的认识,获得了在场学生干部的一致认可与好评。院学生会主席李彦同学与杨小溪同学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对于学风建设的认识和本学期学生会的管理计划。

最后院长陈兴焱教授针对学风建设方案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在座的学生干部上了一堂“励志教育”课,重申了干部“双自”能力自我提高的意义和途径,强调了干部“以身作则”和“率先垂范”的重要性,提出了对学生会、学生干部本学期学风管理的期望和目标。

我院学生干部“双自”培训会将紧跟学校部署的脚步,完善落实各项制度,致力于培养学生干部积极以身作则的榜样意识和为同学服务的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的精神,相信一定会营造出优良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