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而时习”作业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3月,为响应我校鼓励开展学生系列活动,我院《乐理与视唱》课程举办了一场作业评选比赛,以实施素质教育为宗旨,通过优秀作业的评选,促进“教”与“学”之间的交流。

本次活动共计收到254份作业。经任课教师批改,由学生、教师组成的评选小组共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有:梅平平、李晓茜、周梦佳

 

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有:吕重姿、王艺霏、乔兴歌

 

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有:李贞乐、张佳欣、陈心雨、赵舒文

 

 

【作业展示】

 

  

【学生发言】

    梅平平同学首先感谢院系为学生们打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参与这次评比活动,也感谢老师们的认可。她提出,课后作业是课堂教学的延续,可以检验课堂学习效果,利于学生有效的巩固知识。“希望我们一起努力,一起乘风破浪,拿出更好的成绩,再次谢谢大家!”

 

 

【领导寄语】

陈兴焱院长首先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用主题“学而时习”中一“习”字引导在场学生发散思维,领悟其中之道理。又以《劝学》中“故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鼓励学生人生校园时代定要勤奋好学、博览群书,用知识武装自己!最后,祝愿大家学习顺利! 

 

首届作业评比大赛颁奖仪式完美落幕,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自我能力,发扬我系学风!祝愿大家今后学习中学而时习、脚踏实地,跃马扬鞭、落笔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