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欢庆六一,青春助教”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我院 参与并开展了一场“欢庆六一,青春助教”的 学前教育专业 志愿者活动。 院长陈兴焱教授,院分团委副书记王奕君老师,美术教师杨曦老师与15名志愿者同学于531日来到米河镇草店小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欢庆六一文艺汇演暨“你好,红领巾”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表演现场气氛活跃又热烈,各位小朋友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我院2022级志愿助教的同学们也参与到了本次庆祝六一的文艺汇演当中。同学们为大家表演了《猴吃西瓜》《了不起的小猪》的讲故事节目,院舞蹈队的五名同学表演了一首身姿轻快的舞蹈表演《卿卿日常》,一系列的节目深受小朋友与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与称赞!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将自己美工课上制作的精美石头画赠予各位少先队员,衷心祝愿祖国的花朵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活动结束后,志愿助教的同学们又积极参与到各种互动游戏当中,不仅发挥了学前教育的专业特长,并且收获了许多欢声笑语和美好记忆。

                                    

 

此次六一活动,我院青年志愿助教的同学们通过“大手拉小手”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不仅让草店小学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也让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快乐,体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们“用心护成长、关爱筑未来”的职业大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