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三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学生学习能力及学生收获感,我院于2023年5月9日下午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三评”座谈会。系主任陈兴焱,教学秘书张子涵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首先陈主任“三评”的含义向同学们进行讲解“三评”包括教评、学评、管评三个方面。教评是指教师教学方面有哪些优点与缺点;学评是指有哪些认真学习的同学和不认真学习的同学认真学习的同学是怎么表现的不认真学习的同学不学习的原因是什么;管评是指在管理方面的优点及不足

 

接着由学生依次进行发言本着畅所欲言的原则,所有学生就三个方面进行了自己看法的表达,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最后陈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不仅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以后的工作和安排做了部署